生活萬象

好想去日本/機票秒殺、航班異動頻繁 達人揭搶機票好時機

台灣虎航今年7月搶先開賣年底、明年初的日本機票,航點包括旭川、函館、仙台等,但因日本機場地勤接待量能不足,目前不少航班被取消,重新盤整。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今年7月搶先開賣年底、明年初的日本機票,航點包括旭川、函館、仙台等,但因日本機場地勤接待量能不足,目前不少航班被取消,重新盤整。圖/台灣虎航提供

邊境即將在10月中旬解封,國人最想念的日本最近機票也翻漲,但有旅客發現,近期不少飛日航班在購票後,卻又出現異動,航班被取消,或航空公司官網上機位釋出,卻曇花一現,只剩東京、大阪等一線大城市航點還持續飛航,其他二、三線城市在年前全部鎖住,航班價格也拿掉。據悉,由於日方機場地勤接待量能不足,加上我方入境數仍有上限,航空公司也只能滾動盤整,台灣旅客想跑日本郊外也只能再多花一點心思計畫旅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停滯2年多的旅遊業者,目前多積極瞄準國人最愛的日本市場規畫商品。歐新社

好想去日本/一定要衝第一波?業者曝疫後大不同 參團比自由行更優

邊境即將解封,疫情初期不僅航班不穩定,不少餐飲、景點供應商也停止營業,連帶影響旅行產品內容規畫。停滯2年多的旅遊業者,目前多積極瞄準國人最愛的日本市場規畫商品。業者坦言,雖然產品價格在未來半年到8個月內勢必會比過往高五成左右,元件內容也和疫情前略有不同,但參團還是會比自由行更具優勢,到底為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