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熟齡網紅/60歲「白色女神」教穿搭唱RAP 怕鏡頭卻誤打誤撞成網紅

不染黑、層次分明俐落的灰白短髮,是劉姝利的招牌造型。圖/樂夢人生有限公司提供
不染黑、層次分明俐落的灰白短髮,是劉姝利的招牌造型。圖/樂夢人生有限公司提供

60歲的劉姝利(Suri),去年誤打誤撞成網紅,一頭不染黑、層次分明俐落的灰白短髮,風格強烈;她體態輕盈,五官標緻氣質優雅,穿著前衛盡顯摩登,看不出已屆花甲之年。

很多人以為她是退休造型師,其實她是35歲就離開音樂教職的家庭主婦。她因鍾愛白色,服飾總少不了這色系,獲封「白色女神」;她分享穿搭、唱RAP,在熱門約會景點帶觀眾趴趴走,在鏡頭前落落大方,卻是克服百般恐懼才上場,究竟是如何意外開啟網紅人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熟齡網紅玩穿搭,穿出熟齡族特有魅力。圖/樂夢人生有限公司提供

熟齡網紅/機車環島、跳鋼管舞…銀髮族當網紅 顛覆退休生活

年逾五旬的資深藝人邰智源、羅時豐,近期轉型網紅爆紅,事業再掀巔峰,網友戲稱高齡網紅。超高齡社會到來,有一群均齡60歲的熟齡素人網紅,離開職場退而不休,老而不衰,還正站上網路舞台,為退休人生寫出自己的主旋律,開啟斜槓新篇章,發揮網路影響力,未來變身KOL(網路意見領袖),不讓年輕人專美於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