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死了7隻白鯨後 屏東海生館付費餵企鵝 再引動保關注

屏東海生館BOT廠商今年再推付費的企鵝飼育體驗,在嚴謹的防疫措施下,由飼育員陪同進入體驗。圖/海生館提供
屏東海生館BOT廠商今年再推付費的企鵝飼育體驗,在嚴謹的防疫措施下,由飼育員陪同進入體驗。圖/海生館提供

屏東海生館是全台規模最大的海洋生物博物館,館方展示的白鯨和企鵝,是高人氣的明星生物和票房保證,但10隻白鯨病死7隻後,在動保團體「不該將明星生物當搖錢樹」、「檢討圈養動物福利」壓力下,館方停止BOT廠商的餵食、訓練展演;廠商今年再推付費的企鵝飼育體驗,2至6月開賣全秒殺,又引來動保人士關注,館方強調防疫措施完備才核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