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不一樣的驪歌 歌手夢從這裡出發

台南二中應屆畢業生創作「罄竹」,用RAP唱出點點回憶與感受。圖/台南二中提供
台南二中應屆畢業生創作「罄竹」,用RAP唱出點點回憶與感受。圖/台南二中提供

過去畢業典禮唱驪歌,現在則是學生創作歌曲,唱出能代表他們心聲的畢業之歌,也展現多元學習能力;畢業歌也成了歌手夢的起手式,每到畢業季,各校畢業歌在網路比點閱量,更成為學生難忘的人生回憶。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