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大貨車「玩命快遞」 台2線淪競速叢林 警寄望這招掃惡名

林姓男子2021年6月1日駕駛貨櫃車在台2線水湳洞路段自撞後,翻出護欄外倒栽蔥,場面驚險。記者邱瑞杰/翻攝
林姓男子2021年6月1日駕駛貨櫃車在台2線水湳洞路段自撞後,翻出護欄外倒栽蔥,場面驚險。記者邱瑞杰/翻攝

台2線曾經半個月內接連3輛大貨車翻出護欄,場面驚險。大車自撞怨不得人,最怕小車,甚至機車如「以卵擊石」,非死即傷。曾有轎車超車逆向時,被迎面而來的大車壓扁成廢鐵,駕駛人難有活命機會;還有男女騎機車出遊,在台2線叉路口與大車碰撞雙亡。台2線大車「玩命快遞」惡名遠播,警方已建議實施區間測速,壓制超速狂飆歪風。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