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賽車風雲/零四直逼亞洲紀錄 廖老大嘆台灣「有快車沒跑道」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對決大陸網紅「杰尼龜」賽車,在台中港風車大道登場,讓全台車友熱血沸騰。圖為車手視角影片截圖。記者游振昇/翻攝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對決大陸網紅「杰尼龜」賽車,在台中港風車大道登場,讓全台車友熱血沸騰。圖為車手視角影片截圖。記者游振昇/翻攝

「廖老大」廖志賢團隊花2個月打造賽車「打龜號」和大陸網紅「杰尼龜」對決,讓全台車友熱血沸騰。廖志賢認為,台灣的團隊與技術,打造快車不難,但「找跑道卻難如登天」。他認為台灣汽車競速產業很強,希望政府多關注。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斥資500萬元改裝「打龜號」,6日跑出0到400公尺8.72秒的好成績,擊敗大陸網紅「杰尼龜」紀錄,替台灣爭光。記者陳宏睿/攝影

賽車風雲/0到400飆8.72秒!教父曝500萬改裝「打龜號」祕辛

大陸網紅「杰尼龜」楊永杰今年初在社群平台抖音秀出他的車0到400公尺直線加速僅需8.93秒,揶揄「台灣沒有快車」,激起有台灣賽車教父稱譽的53歲「廖老大」廖志賢鬥志。廖志賢為了爭一口氣,斥資500萬元打造「打龜號」,昨天在台中港風車大道跑出8.72秒成績,讓在場上萬民眾及全台線上粉絲興奮不已。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