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鬼魂報仇/兒被殺入殮不閤眼 棺木擺法器竟逮到媳婦

黃女教唆情夫謀殺親夫,圖為李、黃結婚照。記者羅建旺/翻攝
黃女教唆情夫謀殺親夫,圖為李、黃結婚照。記者羅建旺/翻攝

七夕情人節,許多有情人相約共譜浪漫,但11年前的這天,一對婚外情男女翻雲覆雨後卻萌生殺意,當晚情夫帶幫兇潛入黃婦家,拿椅子痛毆黃的李姓丈夫,又把李活活勒死,警方隨即逮捕兩人並收押,但黃婦不認罪。李父深知兒子死不瞑目,聽從老一輩的話,把一些法器放進棺木,讓兒子自己去報仇,不到一個月,案子真的破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北宜公路斷掌男裸屍命案主嫌,被警方逮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鬼魂報仇/裸體斷掌棄屍北宜公路 她殺人不讓鬼魂報仇?

北宜公路靈異事件頻傳,14年前的裸體斷掌棄屍案,叫人毛骨悚然,之後台灣又發生兩起斷掌命案,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把人殺害後還要斷掌?有命理師說,斷掌代表切斷祂的路,阻斷祂的靈魂跟蹤殺害他的人,但民俗專家不這麼認為。 民俗專家說,不讓鬼魂報仇有一招,這一招又狠又卑劣;不過如果是冤死,民間抓不到兇手,想助鬼魂報仇,也有辦法,到底有沒有效?眾說紛云,許多重大刑案背後都有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追兇要人助、神助、有時也要鬼助,不得不信其有。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