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警靠「冰棒」尋蹺家少年 定位軟體找回想逃的心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春社所警員陳宏霖(左),對於尋人有一套。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春社所警員陳宏霖(左),對於尋人有一套。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國內每年通報失蹤人口約2、3萬,台中市警察局每月平均尋獲約250人,一年約3000人,不過術業有專攻,若將市警局4000至5000名外勤警員數全計入,有些警員尋獲數可能掛蛋,但也有警員以一年尋獲71人稱霸,究竟「眉角」何在?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