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國道測速揭密/下】看到標誌「警52」小心了 資深國道警曝光2處抓超速熱點

西濱快速公路設置的測速照相警告標誌,就是俗稱警52標誌。圖/警方提供
西濱快速公路設置的測速照相警告標誌,就是俗稱警52標誌。圖/警方提供

開車上高速公路,如果超速違規動輒三千元罰鍰起跳,收到罰單駕駛人一定很心痛,有資深國道警察表示,過去為了躲測速照相,駕駛人常會買所謂反雷達裝置或雷射防護罩等產品來反制,其實沒太大意義,設定最高限速,為的就是要保護駕駛人行車安全,其實駕駛人只要行駛最高限速下再增加10公里,基本是不會被開單的,他也透露,高速公路有兩種路段,較會吸引警察設點測速照相,駕駛人行經最好放慢車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