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多子多福氣/上】生小孩會失去自由? 五子爸:都是技術性問題

小民和恬恬都是獨生子女,組成家庭後一連生下5個孩子,每次帶著孩子出門,走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圖/恬恬提供
小民和恬恬都是獨生子女,組成家庭後一連生下5個孩子,每次帶著孩子出門,走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圖/恬恬提供

現在年輕夫婦願意生小孩就很不錯,生2個已是上限,七年級生的小民和恬恬,10年內陸續生下3子2女,最小的女兒剛滿1歲,清純學生樣的恬恬每次帶著孩子出門,走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很多朋友考慮要不要生小孩前,還會找小民這個「五子爸」商量。小民說,有人擔心生小孩後會失去自由、沒有自己的時間,這其實這都是技術性問題,多子女家庭有壓力也有很多的甜蜜。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