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社宅淪負債?柯文哲打預防針 反被爆「祖產」快見底

議員游淑慧指出,台北市社宅規畫向住宅基金借款579億元,質疑柯文哲還債市長根本騙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議員游淑慧指出,台北市社宅規畫向住宅基金借款579億元,質疑柯文哲還債市長根本騙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剩下一年多,突然喊出社宅再蓋「債留子孫」,引爆中央地方角力,原本被柯文哲視為任內最自豪政績之一的社宅興建,一路蓋下來,屢被質疑居住正義不斷跳票。甚至最強調財政紀律的柯文哲,任內不舉債、還債優先,也被發現市府的歲計剩餘大縮水,前市長郝龍斌留下236億,柯文哲恐僅剩9億,「還債市長」到底要留下什麼給市民?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