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悲傷警察節!全台警染疫破51人 這縣市警察接種率只有個位數

台中市警察局尚有3393名警職人員未施打疫苗,明起兩天將在64處快打站開打。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台中市警察局尚有3393名警職人員未施打疫苗,明起兩天將在64處快打站開打。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包山包海的防疫工作,今天是警察節,你快樂嗎?

今天是警察節,據警政署最新統計,全國警察51人確診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率6成5。第一線員警常與民眾接觸暴露染疫風險,多認為防疫工作包山包海,行政協助浮濫,自嘲像「衛生警察」,疫情籠罩,「警察節快樂不起來!」,且目前仍有第一線執勤員警尚未接種疫苗,...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