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市場管不好怎封城?林右昌開槍 狙擊雙北防疫聲望

疫情考驗縣市長統籌防疫作戰能耐,傳統市場更是重中之重。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疫情考驗縣市長統籌防疫作戰能耐,傳統市場更是重中之重。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土疫情來得既快又猛,考驗縣市長統籌防疫作戰能耐。基隆市長林右昌封閉具傳染風險的傳統市場,推行自主分流採買,並稱雙北市場人擠人滿恐怖,凸顯決策果斷。雙北市長「接招」。新北市長侯友宜指早介入管理,板橋民享市場無法落實人流管制,已要求停業3天改善。採買分流部分,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訴諸國民素質,會比拿警棍執行更有效。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