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導航都救不了你!全台多處「道路迷宮」 車子進去注定鬼打牆

改善高雄市楠梓陸橋行車動線,交通局於機慢車行車路線增設17面內照式燈箱及12組彩色標線。圖/高雄市交通局提供
改善高雄市楠梓陸橋行車動線,交通局於機慢車行車路線增設17面內照式燈箱及12組彩色標線。圖/高雄市交通局提供

你曾經迷路嗎?全台有很多道路,明明位在人口稠密的熱鬧區,導航開啟卻還是常常「迷航」,有些是路名錯亂,也有些是圓環出口紛雜,也有是闢設的匝道、天橋等空中交織,一轉錯彎,從此天差地別。

陳姓駕駛開車到高鐵站,回程導航建議走平面道路,結果道路錯綜複雜,左彎右拐開進田間小路,導航就當機了,路邊沒標示,也沒住家,愈開愈害怕,幸好遠遠看到有警車巡邏經過,趕快求救才脫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