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拖吊人生/上】貴婦戰警察不稀奇!車主下跪求放過 老司機拖到娃超傻眼

警方表示,不想車子被拖,絕對不要併排停車,此為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警方表示,不想車子被拖,絕對不要併排停車,此為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真的啊!那個休旅車男車主,就直接跪在拖吊車前面,拜託我們還車,大家都傻眼了!」有14年駕駛拖吊車經驗的盧大哥,講到這段過去笑個不停;車輛違規拖吊,不管是對車主,還是執法人員,都不是快活的事,「車子被拖了,真的不要鬧,不要為了千餘元的罰金,搞到上法院。」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