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陳其邁團隊出新招拚路平 想超越韓國瑜政績卻被網友狠酸是「民俗療法」

2018年一場暴雨讓高雄「五千天坑」現形,成為當年市長選舉的攻防焦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2018年一場暴雨讓高雄「五千天坑」現形,成為當年市長選舉的攻防焦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高雄市政府最近力拚路平,市長陳其邁積極到各區勘查路平成果,要求「高高平」,指原高雄縣市的路都要平,更提出多項加嚴道路挖掘管理新措施,包含道路銑鋪竣工的委外抽驗率要提高10倍;副市長林欽榮更宣布將與共享機車合作,在300輛機車裝設晶片回報路平現況,作為改善參考。這一連串作為,被地方政壇解讀是要破韓國瑜團隊的罩門,工程界則認為開錯藥方,網友更酸有國際通用標準可用,何必嘗試「民俗療法」。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