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上山下海 2020哪種婚禮最適合你們?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每年舉辦神木下婚禮,新人在樹齡逾2300歲的香林神木下互許終身。圖/阿管處提供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每年舉辦神木下婚禮,新人在樹齡逾2300歲的香林神木下互許終身。圖/阿管處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婚宴市場回溫,上半年因疫情導致婚宴延期的準新人,下半年紛紛陸續舉辦。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各式「特色婚禮」,搶攻婚禮財,無論是梨山的「雲端上婚禮」、阿里山的「神木下婚禮」、「星空下婚禮」,都吸引不少新人搶登記,北觀處甚至還在石門打造了「婚紗廣場」,經常吸引情侶、準新人到此取景,浪漫一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