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疫情理財 有一種投資千萬別信

沈姓男子(左坐者)也遇上網路交友詐騙,銀行行員與八德警方及時攔下。 圖/八德警方提供
沈姓男子(左坐者)也遇上網路交友詐騙,銀行行員與八德警方及時攔下。 圖/八德警方提供

網路交友詐騙層出不窮,桃園市今年1到5月就受理53件,比去年29件多出近2倍。桃園市刑大分析,疫情緣故,大家減少出門,透過網路交友遭詐財機率也大增,又以網路假援交、跨國愛情詐騙或投資詐騙等三種模式最多。銀行行員、派出所員警接獲疑似詐騙案都得苦口婆心不停勸說,就怕民眾不只被騙情,連血汗錢都被騙走,落得兩頭空。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