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強生拿人民作賭注 為自己開脫…政客雙標舉世皆然

看疫情真的不能只看國內,我們是處於第三級警戒,不過兩個月前還三百多例,如今可以降到二位數、個位數,疫苗短缺的狀況也改善,大家都期待解封,連陳時中都預言可能可以提前。英國較前一天多五萬多例確診,但是英國首相強生膽子很大,賭性也很強,仍然堅持要解封。英國可不是「微解封」,既不強制戴口罩,也不限群聚,除特定場所,不要求社交距離,所有場所都可營業,但是,就連強生自己也承認,這決策可能使更多人死於新冠病毒。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