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真正驅邪避疫端午 何時重見團結齊心的龍舟?

今天是端午,在傳統節氣上是個要閤家團圓的日子。去年已經有疫情,但我們不過是停止了一些公眾活動,沒有像今年,總統三令五申拜託大家留在家裡,避免移動,減緩病毒可能的傳布。也是史無前例的狀況,交通部長不是忙著讓疏運順暢,而是要增加阻礙,讓民眾減少上高速公路,減少移動。高速公路上的車是少了,但平面道路堵得要死,許多辦事送貨的全部叫苦,交通部連忙彈性放寬,不要讓堵車連救護車都給堵死了,誰也難擔這責任。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