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確診死亡率超越全球 連市場都控不住 別妄想解封了

美國三位參議員一早旋風式訪問,帶來七十五萬劑疫苗消息,當然是蔡總統口中的及時雨。只是,這是彰顯美日台民主同盟的送暖,十足的政治送暖,對當下仍熾的疫情仍是幫忙有限。本土累計確診正式破萬人,再增卅六死,致死率已高過全球,其實我們單日的死亡數都比新加坡全國死亡數多,死亡總數也比香港多,因為醫療過程與壓力,專家預告還會見高峰,這些數字,都很難讓人不心驚。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