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政府不能怪東怪西」,那當前的危機要怪誰?

五天兩停電,政府昨天說了一大串理由,簡單講,就是極端氣候挑戰,五月天氣太熱,大家用電太多再創新高,旱災當前水力發電不足,再加上一堆機組歲修故障,就是「電不夠了」,電不夠,所以要全台輪流停電。不管蔡政府怎麼說「不缺電」,電力調度規畫失當造成的電力供應不足就是缺電。唯一還像句人話的,是經濟部長王美花說的,「政府不能怪東怪西」,她真是了解當前政府的老毛病,就是會怪東怪西,不怪自己。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