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防疫如戰時,這一刻我們才真開始緊張了

雖然印度、東南亞疫情愈演愈烈,日本大阪等地的疫情也屢傳警報,但因這一年多來台灣「正常得十分異常」,疫情指揮中心也十分努力地告訴大家,社區是安全的,華航等陸續出現的本土感染源都可以找到源頭,就連媽祖遶境等超級群聚活動也不以為意,於是大家口罩也不戴了,旅遊景點到處人山人海,連合歡山都成了「合歡夜市」。不過,這一切幸運可不能再維持了,宜蘭、新北爆出這麼多不明來源的社群感染,再鐵齒的陳時中也不敢說「社區感染的邊緣」了,我們就是爆發了社區感染,過去的成功防疫未必保得住未來的平安...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