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請問總統:謝長廷的說法,是否代表你的想法?

駐日代表謝長廷指台灣核電廠也排放含氚核廢水入海,輿論譁然,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邀謝長廷返台報告,但謝長廷因疫情無法如期出席。或許是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府黨展開緊急滅火行動,但避重就輕、模糊焦點,真正的核心問題是:謝長廷這番言論,是否代表蔡英文總統的真正想法?謝長廷身為中華民國駐日本國特命全權大使,代表的是國家利益或元首意志,他認為日本排放核廢水無所謂,這也是蔡英文總統的想法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