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陳時中指口罩若升級「會不夠戴」? 業者揭是量拉不起來才沒推廣

陳時中戴的魚型口罩,是立體口罩熱門款之一。圖/截自衛福部直播
陳時中戴的魚型口罩,是立體口罩熱門款之一。圖/截自衛福部直播

Omicron肆虐全球,國外都在升級口罩,美國CDC更提醒民眾選擇N95或KN95口罩,陳時中被問到口罩是否該升級時只回應,「大家都戴會不夠」。但業者透露真實狀況是,台灣N95的認證許可外放給國外,現在所有審查全部延後,台灣N95量拉不起來,才沒推廣口罩升級,不過很多民眾已自己升級,陳時中昨天戴的魚型口罩就是熱門款之一。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