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BNT要來了/下】挨罵也要買疫苗 郭台銘:從沒花錢花得那麼開心

郭台銘買疫苗捐贈一事,一路上變數不少。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郭台銘買疫苗捐贈一事,一路上變數不少。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原定今晚(1日)9時30分抵台的第一批BNT疫苗,因為貨機起飛時間有所延誤,預計將會延遲10個小時以上才能抵達台灣。到達桃園機場的時間,應是明天(2日)清晨。有媒體報導永齡/鴻海、台積電和慈濟都申請接機,不過據了解,永齡/鴻海並未提出接機申請,應不會派人前往。據了解,應是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妻子張淑芬,同時代表永齡/鴻海和台積電接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系列文章

郭台銘提出明年還需要再買3000萬劑BNT的建議,雖然遭到行政院蘇貞昌等人冷言以對,但據了解,此建議也經過縝密計算。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BNT要來了/上】90萬劑明晚抵台 郭台銘怎麼把商業技巧用在搶疫苗?

永齡/鴻海、台積電和慈濟捐贈的第一批BNT疫苗,確定將在明晚(9月1日)9時30分抵台,預計將有90萬餘劑;另外大約還有90多萬劑,將在下周運抵。距離簽約完成到供貨,只過了短短不到2個月時間,相關人士透露,這次能夠及早搶到疫苗,郭台銘用上了許多在商場的技巧,「到第一線催貨」只是其中之一;包括近來主張再購買3000萬劑BNT,都曾經過縝密的計算和評估整個生產鏈能力,才做出此一建議。...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