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獨家專訪黃曙光/上】推潛艦國造不只中共國際政治壓力 擋人財路「被自己人扯後腿」

前參謀總長黃曙光日前屆退,接受本報專訪談潛艦國造。圖/軍聞社提供
前參謀總長黃曙光日前屆退,接受本報專訪談潛艦國造。圖/軍聞社提供

聯合報數位版軍武頻道「獨家專訪」上月底才退伍的黃曙光上將,將在7月20日、21日兩天推出。聽他談潛艦國造如何被自己人扯後腿,以及身為海軍危機救火隊的他,為何累到變成在部隊裡沒有朋友的「無膽將軍」?

【成為註冊會員、申請7天試閱,免費閱讀更多深度內容好文】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黃曙光(中)7月剛卸任參謀總長,最近政府發布國安會諮詢委員新職,他在發布新職之前接受聯合報專訪。圖/總統府提供

【獨家專訪黃曙光/下】當海軍救火隊多次解圍 卻累成沒朋友的「無膽將軍」?

聯合報數位版軍武頻道「獨家專訪」上月底才退伍的黃曙光上將。聽他談潛艦國造如何被自己人扯後腿,以及身為海軍危機救火隊的他,為何累到變成在部隊裡沒有朋友的「無膽將軍」? 【成為註冊會員、申請7天試閱,免費閱讀更多深度內容好文】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