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清零做半套/下】華航超譯會議結論擅自調動 防疫監管漏洞百出

華航76名機組員尚未完成14天檢疫就返回諾富特,據了解,相關單位全被蒙在鼓裡。圖為5月22日諾富特飯店恢復營運情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華航76名機組員尚未完成14天檢疫就返回諾富特,據了解,相關單位全被蒙在鼓裡。圖為5月22日諾富特飯店恢復營運情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華航76名機組員尚未完成14天檢疫就返回諾富特,其中甚至有25名機組員自行開車。根據調查,關鍵在5月21日、28日2場討論諾富特一、二館重啟方案會議,華航事後擅作解讀,在未告知日期、計畫、接駁等變更程序,就在6月2日將大批機組員載回諾富特,相關單位全被蒙在鼓裡...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6月2日傳出有76名還未完成14天居檢的華航機組員,離開原本入住的住都飯店返回諾富特飯店(圖),清零執行淪為做半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清零做半套/上】隔離檢疫未滿14天 華航竟讓76人「大遷徙」回諾富特

華航諾富特飯店上月初爆發群聚疫情,指揮中心啟動華航「清零計畫2.0」,機組員改到桃園住都、尊爵、桃禧飯店隔離檢疫14天。豈料,本月2日竟有76名還未完成14天居檢的機組員,在華航人員帶領下離開住都飯店,搭防疫巴士,甚至自行開車返回諾富特。華航機組員檢疫期間上演「大搬遷」,這計畫甚至只在5月中旬會中含糊知會,未通報指揮中心、民航局、桃園市政府,清零執行淪為做半套。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