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環團見蔡總統/下】環團內部陷分歧 反對者嘆「會面無法解決問題何必呢 」

14個環團今天與蔡總統見面,但環團內部意見也有分歧,部分認為藻礁公投既已成案,就應該照公投程序一步步走下去,展現全民意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14個環團今天與蔡總統見面,但環團內部意見也有分歧,部分認為藻礁公投既已成案,就應該照公投程序一步步走下去,展現全民意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14個環團今天進入總統府,向蔡總統提出建言書,環團以「全國NGOs 環境會議」結論,強調「以自然為本的環境⾏動」,希望總統聆聽環團的建言,不過,藻礁公投8月28日將登場,府院持續與環團溝通,這次環團見面會,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也入府,外界觀察環團是否因此「被摸頭」,環保團體對於和總統見面,內部也有不同意見,直言「跟總統見面,問題又沒辦法解決,為何需要見面呢?」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14個環保團體今下午將與總統蔡英文見面提出建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環團見蔡總統/上】環團建言狠嗆中央不作為 府怕對立昨辦會前會溝通

世界地球日,14個環保團體今天下午將進入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見面提建言。環團提出兩案共同訴求、49項建言,共同訴求是訂定2050零碳排期程與路線圖、土地徵收回歸憲政精神,盡速召第二屆全國土地問題會議。本報獨家掌握環團「致蔡英文總統建言書」,其中不乏狠嗆總統、中央不作為的批評,環團有備而來,府方昨天傍晚先與代表舉行會前會,約定每人3分鐘發言,只講重點,但承諾所有題目都會列管由部會後續協商。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