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韓國瑜再起/下】助他攻下高雄的「重量級人士」也不挺 韓能撐過反彈聲?

韓國瑜(左)挑戰黨魁大位要先克服反對聲浪,近期喊出全面合作的朱立倫(右),對黨主席大戰動向仍成謎。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韓國瑜(左)挑戰黨魁大位要先克服反對聲浪,近期喊出全面合作的朱立倫(右),對黨主席大戰動向仍成謎。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藉國民黨主席選戰再起,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劍指2024總統選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積極保位,前主席朱立倫的動向也受矚目。黨內傳出朱立倫、江啟臣合縱連橫,朱立倫最近拋出「全面合作」,卻沒有進一步動作,黨內議論「朱立倫是坐在韓(指韓國瑜)江(指江啟臣)上頭看風景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趙少康已攤牌,現在換成韓國瑜考慮是否投入主席選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韓國瑜再起/上】趙少康不能選黨主席 韓親自出馬已箭在弦上?

國民黨主席選戰尚未開打,檯面下的合縱連橫已經開始布局。據了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力薦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參選主席,但趙不符參選資格,黨中央也不打算為趙解套,因此,勸進韓國瑜親自出馬參選黨魁的聲音不斷,也運作支持者造勢,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也參與獻策,就等韓最後決定。據了解,趙少康上月底曾和韓國瑜見面,表明不參選黨主席的決定。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