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藍營內亂/下】被江啟臣已讀不回 不只連勝文火大、柱柱姐也氣炸

洪秀柱(左)去年底傳簡訊建議江啟臣(右)聘一些學者專家為中評委,並推薦兩岸統合學會理事長張亞中,江卻「已讀不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洪秀柱(左)去年底傳簡訊建議江啟臣(右)聘一些學者專家為中評委,並推薦兩岸統合學會理事長張亞中,江卻「已讀不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靠著補選成為「史上最年輕國民黨主席」,最近急著保位拚連任,卻得罪不少黨內大老,多位黨內大老指出,針對黨內事務向江啟臣提建言,卻遭「已讀不回」,不只是連勝文火大,連「柱柱姐」前主席洪秀柱也氣炸。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最近大談黨內團結,沒想到立法院委員會的分配都成了黨內戰場,引爆書記長鄭麗文(右)請辭。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藍營內亂/上】少康幫大戰啟臣幫? 鄭麗文閃辭向江攤牌「管好有心人破壞」

國民黨主席競爭檯面化,黨內各山頭角力不斷,連立法院委員會的分配都成了黨內戰場,甚至引爆書記長鄭麗文請辭的震撼彈。黨主席江啟臣急著保位,最近忙著接受媒體專訪,大談黨內團結,沒想到自家後院卻起火,不僅如此,江還自己引火上身,他稱「大陸是台灣面臨的主要威脅」,引發大陸國台辦不滿,又急著澄清、滅火。江啟臣啟動主席保衛戰,想要力拚連任,未料黨內已烽火四起。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