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武

【專訪網紅將軍/下】于北辰那晚與鬼老兵修車 鬼故事不只發毛還有洋蔥

于北辰當年擔任542旅旅長時的照片。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于北辰當年擔任542旅旅長時的照片。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聽「網紅將軍」于北辰講軍中鬼故事,不用配樂就會起雞皮疙瘩。別人講鬼故事,講了就算了,將軍講鬼故事像是辦案找線索、追答案。為了解決那永遠無法退伍駕駛兵的懸念,于北辰睡在幽靈吉普車上一晚上,在夢中把車修好,讓幽靈駕駛兵終於可以安心退伍,不再牽掛。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對於明年的六都選舉,于北辰看好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若能拿回台北與桃園兩都,守住新北與台中,就可以算是勝選了。記者高凌雲/攝影

【專訪網紅將軍/上】于北辰顛覆國民黨思維 贊助者在直播工作室有空位等著韓國瑜

「網紅將軍」于北辰退伍後投入政治,也在網路社群打下一片天地。于北辰要感謝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如果不是臧用那麼糟糕的方式將他解職,他的能量不會一爆沖天。他也從政治兵棋推演的角度看國民黨接下來的佈局,自成一格之外,他仍留意著韓國瑜的動向。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