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武

傳御用工具人顧立雄掌國防部 黃曙光接副部長續推潛艦國造?

傳聞顧立雄(圖)接任國防部長,已有一段時間,引起軍中議論紛紛。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傳聞顧立雄(圖)接任國防部長,已有一段時間,引起軍中議論紛紛。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立法院這兩天傳出國安人事可能異動,消息人士透露,最快在農曆春節前,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可望接任國防部長,曾是部長熱門人選的參謀總長黃曙光,是否為了潛艦國造,轉任國防部副部長,備受矚目;外交部長吳釗燮若回任國安會秘書長,外交部長由次長曾厚仁升任,懸缺許久的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回鍋接任,也是合理安排。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