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國民黨重返第一大黨 「新333計畫」明年底拚3成政黨支持度

國民黨要重回第一大黨,最主要的戰場還是立法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要重回第一大黨,最主要的戰場還是立法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萊豬進口爭議持續延燒,日本福島核災區農產品進口議題又浮出檯面,為民進黨執政前景投下變數。對於民進黨政府執政頻頻出包,國民黨擬訂「新三三三計畫」,未來將以食安、民主和「反新東廠」為政策主軸,配合立法院抗爭、地方包圍中央和群眾路線,對民進黨政府發動攻勢,目標設定在明年底之前,讓國民黨政黨支持度回到三成以上,重回第一大黨的位置。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