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扁政府當年也想關TVBS 知情人士:美方曾介入關切

李濤在「2100全民開講」中公布2002年11月2日凌晨1時33分,陳哲男與陳敏賢在韓國賭場照片。圖/翻攝自TVBS
李濤在「2100全民開講」中公布2002年11月2日凌晨1時33分,陳哲男與陳敏賢在韓國賭場照片。圖/翻攝自TVBS

中天換照風波,引發蔡政府干預新聞自由的質疑,扁政府執政時2005年,也想關掉TVBS,原因就是TVBS揭弊。知情人士表示,當時新聞局完成69家衛星電視換照初審,21家初審未過,其中包括TVBS─N、三立、東森、東森S台、年代等新聞頻道在內,當時新聞局放出風聲,有一、兩家新聞台將會消失。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支持深思細讀的媒體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支持深思細讀的媒體

歡慶生日互動抽好禮! ➤ 聯合70th

推薦閱讀

評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評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