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廠商找立委喬事 會談桌下的籃子有玄機

最近朝野立委集體收賄被收押,其實立委收錢辦事,是經常上演的戲碼,圖為立法院中興大樓。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最近朝野立委集體收賄被收押,其實立委收錢辦事,是經常上演的戲碼,圖為立法院中興大樓。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最近朝野立委集體收賄被收押,立委收錢辦事,在立法院不是新鮮事,是經常上演的戲碼。某廠商說,立法院那棟外觀黑色的大樓,有位中部立委的辦公室,立委助理與求見的廠商親切對談,當事情談得差不多了,幾人談話的桌子下面,突然出現了一個不起眼的籃子,助理用腳輕輕一踢,將籃子踢到桌子對面,他就將手中紙袋放入籃子,再用腳推回去助理腳跟前,一個不言而喻的交易,就這樣完成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