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韓市府良心」李樑堅仍不放心高雄:財政問題很嚴重

高雄市前財政局長李樑堅仍心繫高雄財政問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高雄市前財政局長李樑堅仍心繫高雄財政問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高雄市財政局前局長李樑堅是低調的學者型政務官,具財金專業,就在罷韓投票前夕,一份由他署名的反罷韓策略書外流,要韓國瑜對市民誠摯道歉、話不要講大講滿等,直白諫言被綠營議員虧是「吃了誠實豆沙包」,還譽為「市府的良心」,知名度一夕暴紅;如今回到熟悉的大學校園,他仍放心不下高雄財政,眉頭深鎖地說「沒進來看,不知道這麼嚴重!」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