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疫苗雙標!美送75萬劑蔡總統親迎 郭董要捐500萬劑至今卡關

疫情居高不下,疫苗卻姍姍來遲,何時能全數到位,行政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至今說法一改再改。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疫情居高不下,疫苗卻姍姍來遲,何時能全數到位,行政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至今說法一改再改。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疫情5月中開始急遽升溫,累計確診人數破萬,截至6月8日有308人染疫死亡,近日更頻傳死亡後才確診的案例,顯示疫情正在社區中悄悄蔓延。公衛專家、感染科醫師已再三言明,台灣若不升到四級警戒、全面封城普篩,要有效阻絕疫情,只有接種疫苗一途。但政府對救命的疫苗至今雙重標準,美國參議員來台宣布要送75萬劑疫苗,蔡英文總統親自到機場迎接感謝;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要捐500萬劑疫苗,衛福部還在走流程至今卡關。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