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朱立倫一句話 為大選埋伏筆 卻拖累藍營團結挺公投

朱立倫說「三接外推是比較好的結果」,立場受到質疑。圖/取自udn TV畫面
朱立倫說「三接外推是比較好的結果」,立場受到質疑。圖/取自udn TV畫面

一句「三接外推是比較好的結果」,讓朱立倫在「護藻礁」公投立場遭到質疑。雖然朱立倫透過發言人和自己兩度澄清,說是被外界刻意操作,斷章取義,他沒有支持三接外推案,但終究他仍然沒有從口中講出反對三接外推案,或支持藻礁公投。在韓國瑜參選黨主席可能降低,朱立倫成為國民黨下任黨主席機率增高之際,朱立倫表態,可說為未來國民黨在公投的立場投下變數,也戳破國民黨團結挺公投的假象。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