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從王婉諭票投民進黨 看小黨的搖擺不定博政治小利小惠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左)因在衛環委員會召委選舉票投民進黨,引發批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左)因在衛環委員會召委選舉票投民進黨,引發批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立法院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落幕,民眾黨選擇助攻國民黨,時代力量票投民進黨,兩個小黨一定程度發揮關鍵少數作用,但同時也引發國民黨同路人及綠營側翼的質疑。民眾黨與時代力量一直是左打藍右打綠,但每逢關鍵時刻,卻又選邊站,凸顯小黨缺乏主體性,搖擺不定的形象。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