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解封出國海外旅平險重新上架 三大攻略讓旅程無憂

桃園機場旅客出境人數逐漸增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桃園機場旅客出境人數逐漸增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疫情衝擊近3年後國境終於解封,今年堪稱全球旅遊復甦年,不少國人紛紛出國旅遊,為搶進旅遊商機,原本全數停賣的海外旅綜險(旅平險+不便險),今年9月起相繼重新上架,不過,市場上除了安達產險外,其他業者均把法定傳染病列為除外責任,已搶到機票想要出國的民眾,擔心若染疫旅平險卻無法理賠該怎麼辦?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