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MWC派對/中】新技術Open RAN踢館 正面對決3大電信設備商

5G開放電信架構(Open RAN)新技術,今年可是紮紮實實地在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跟傳統電信技術來了一場正面對決!圖為西班牙巴塞隆納MWC展場。法新社
5G開放電信架構(Open RAN)新技術,今年可是紮紮實實地在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跟傳統電信技術來了一場正面對決!圖為西班牙巴塞隆納MWC展場。法新社

喊了好一陣子的5G開放電信架構(Open RAN)新技術,今年可是紮紮實實地在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跟傳統電信技術來了一場正面對決!全球搶攻Open RAN新商機的伺服器、網通廠、系統整合商,今年強勢走進MWC,希望能夠吸引企業關注,奪下5G專網新訂單;不過,傳統電信設備商也不是吃素的,不僅積極研發創新技術,也開展新商業模式,這讓電信技術新發展在今年MWC論壇裡成為亮點。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今年中國品牌OPPO、realme、榮耀、華為在MWC舉辦新品發表會,希望能藉此大步走出中國市場,搶攻歐洲市場。新華社

【MWC派對/下】三星讓出舞台 陸手機品牌廠積極搶當MWC主秀

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向來是非蘋智慧型手機陣營發表新品的好時機,今年中國品牌OPPO、realme、榮耀更是熱熱鬧鬧在MWC舉辦新品發表會,希望能藉此大步走出中國市場,在海外市場大鳴大放,摘取甜美的銷售果實,挹注整體銷售表現。

MWC 2022今日起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已經兩年未辦實體展覽的MWC,今年堅持舉辦實體展,包括愛立信、華為、諾基亞、三星、高通這些高科技大廠全都派將出征、親自參展。路透

【MWC派對/上】疫情澆不熄大廠熱情 今年有哪些參展祕辛和看點?

一年一度的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WC)今(28)日登場,熱鬧回歸西班牙巴塞隆納國際會展中心。因新冠肺炎肆虐,已經2年未辦實體展覽的MWC,今年堅持舉辦實體展,愛立信、華為、諾基亞、三星、高通這些高科技大廠全都派將出征、親自參展。除了想瞭解最新科技趨勢、想與客戶會面,是什麼驅動全球通訊產業今年一定要來MWC朝聖?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