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飯店搶攻豪宅客/下】台南晶英上雲端、新竹喜來登幫掃樓 台中建商一天供六餐增添豪宅回購率

晶華疫後多元經營,今年的工作重點聚焦於品牌豪宅、及飯店與豪宅的綜合開發。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晶華疫後多元經營,今年的工作重點聚焦於品牌豪宅、及飯店與豪宅的綜合開發。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相較於以硬體設施為主的豪宅飯店共構宅,最近有愈來愈多五星級飯店,積極以「軟實力」搶攻豪宅物管服務商機。除了雲品欲進軍中部與北部的豪宅提供服務,晶華則推出雲端管家,讓合作的建案住戶可訂購飯店相關服務與產品;還有由建商經營的新竹喜來登飯店,也協助旗下建案導入服務概念,加強賣相;不然就是豪宅建商延攬飯店高階人才,自創物業管理,不僅一天提供六餐、專車接送學童上下學、策畫活動等,讓買豪宅有如住飯店。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