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鴻海首季看旺「比過去幾年更好」 集團轉型為何能快速繳出成績?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第一季表現可能比過去幾年來得好。圖/鴻海提供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第一季表現可能比過去幾年來得好。圖/鴻海提供

從2019年到2021年,鴻海積極進行轉型,電動車、半導體儼然成為鴻海營運未來重要的兩大基石。2022年一開年,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就說,「第一季表現可能比過去幾年來得好,這是過去未曾見過的榮景。」預示如無其他黑天鵝干擾,今年有望再繳出亮眼成績。不過,劉揚偉也坦言,「以創新去創造價值」會是鴻海此時的重要挑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