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豪宅特赦令】多數財團不願乾等大直解禁 只剩美福期待對決西華富邦

美福大飯店樓上有50幾戶豪華商辦,希望能透過解套方案變更為住宅。記者邱德祥/攝影
美福大飯店樓上有50幾戶豪華商辦,希望能透過解套方案變更為住宅。記者邱德祥/攝影

大直大彎北段兩年前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特赦」下,既有違規商業宅繳交回饋金後可就地合法,就連尚未開發的空地,也可作住宅使用,不少深耕大彎北的財團大地主,原本都躍躍欲試,想推出住宅案。但該解套案目前還卡在內政部,許多素地早已先行開發興建商辦,只剩「頭已洗下去」、已蓋好的美福大飯店樓上50幾戶豪華商辦,還在痴痴地等,期盼變更後能與大彎北唯一合法的豪宅「西華富邦」對決。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