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東洋涉內線交易被搜索 每人平均獲利10萬遭內部人士批大砲打小鳥

檢調日前偵辦東洋內線交易案,移送總經理施俊良(中)等相關人等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檢調日前偵辦東洋內線交易案,移送總經理施俊良(中)等相關人等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東洋涉內線交易遭搜索,內部人士透露,去年起東洋與BNT談判過程長,且消息其實在公司、CDC都並非秘密,公司主管利用消息買賣股票確實不妥,但獲得利益與一般認知的內線交易其實不成比例,檢調針對性明顯過強,其餘疫苗概念股的股價暴漲暴跌,從未看到檢調介入。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