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幕

東元父子對決白熱化!黃茂雄直攻菱光斷後路 黃育仁發動三路大反擊

黃育仁7月2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郭冠群涉嫌公開收購說明書不實及背信等行為。圖/業者提供
黃育仁7月2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郭冠群涉嫌公開收購說明書不實及背信等行為。圖/業者提供

東元父子經營權大戰高潮迭起,繼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6月中旬找上中嘉董事長郭冠群合作成立鈺叡投資,要公開收購黃育仁主導的菱光科技過半股權,因黃育仁是以菱光的法人董事代表參與東元改選,此招直中小黃派要害。面對父親黃茂雄進逼,7月初起黃育仁全力反攻,從法律戰、打到銀彈戰與輿論戰,他先向金管會檢舉鈺叡背後有壽險資金,違反相關規定,接著揪盟友籌資買股,並上電視專訪、砸錢登報買廣告表達不滿,要求郭冠群停止公開收購案。...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