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美半導體公司聯手科技大廠促美政府資助 台積電也名列其中

全美64家公司11日成立了遊說團體「美國半導體聯盟」,將促請美國聯邦政府資助在美半導體研究及製造。 路透
全美64家公司11日成立了遊說團體「美國半導體聯盟」,將促請美國聯邦政府資助在美半導體研究及製造。 路透

全美幾乎每一家設計、製造或使用半導體的知名大公司,都加入了「美國半導體聯盟」(Semiconductors in American Coalition,SIAC)。目前聯盟成員有64家公司,分成四大類,包括蘋果、谷歌、微軟、AT&T、亞馬遜網路服務、威訊、慧與科技等科技大廠,以及英特爾、輝達、高通、超微、台積電、三星等半導體公司。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