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Coinbase掛牌市值一度突破千億 能證明加密貨幣已攻進主流金融?

加密貨幣交易所龍頭Coinbase於14日掛牌上市,一名員工手拿一瓶香檳,在那斯達克外拍照留念。美聯社
加密貨幣交易所龍頭Coinbase於14日掛牌上市,一名員工手拿一瓶香檳,在那斯達克外拍照留念。美聯社

「加密貨幣是不是真貨?任何能發起這種上市規模的產業無疑是真貨!」加密貨幣交易所龍頭Coinbase,14日在那斯達克掛牌上市,首日交易額就達300億美元,股價上漲31%,市值更一度飆破1000億美元。過去被視為罪犯洗錢與投機者工具的加密貨幣,在這天寫下邁入主流金融市場的里程碑。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