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貝佐斯在勞權風暴中交棒 最後致股東信:盼亞馬遜永保「獨特」

亞馬遜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圖)15日最後一次以執行長身分發表致股東的信。路透
亞馬遜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圖)15日最後一次以執行長身分發表致股東的信。路透

亞馬遜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交棒之前,提出一項重要建議:努力保持獨特性。

貝佐斯預定今年第三季卸下執行長,轉任執行董事長,他15日最後一次以執行長身分發表致股東的信,他在信中問:這個世界用什麼方式吸引你,試圖讓你保持所謂的「正常」?要保持你的獨特性需要付出多少努力?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